※若喜歡敖天畫同人的圖而追蹤的朋友們,在此說聲抱歉,我想將以原創為主,畫自己的故事,希望大家見諒。※
※其實我主要是用其他社群網站放圖,LOF對我的限制比較多,有些圖沒辦法放上來就很抱歉了※

[Fell G!sans X 觀眾]遲來的聖誕節

「我知道現在說聖誕節快樂或許有些晚了。」

某個大骨頭的紅色目光看到妳失落的樣子,心中滿滿的不捨。

妳為了這遲到的大骨頭,盡力為他挑選衣物,想讓他有個愉快的時光(?!)雖然大骨頭臉骨的地方略紅,但也皺起眉骨。

「妳穿這樣子是在引誘我嗎?」
(還是在引誘其他人?)

「真是的,不怕感冒嗎?」
(妳想讓我擔心是不是?)

大骨頭將藏在後頭的禮盒直接打開,幫妳圍了上去。

「我知道這很老土,送圍巾什麼的。」
「但這與我是一對的......,所以妳明白我的意思吧。」

說完,他便轉過頭繼續抽著菸,而妳,微微看到他的臉骨紅的可以把周圍的冷空氣都暖起來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的我隨便打wwwww
本身不會打文www所以請見諒~~
(純粹想畫這張圖,隨便掰個故事?)

#自繪
#Echofell
#FellGsans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敖天Aoten Lo | Powered by LOFTER